GIC职业教育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是国家批准设立研 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 工程”、“985 优势平台”、国家“双 一流”建设高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作为我国最早的珠宝教育培训 机构,坚持将大学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开启了中国珠宝职业 教育的先河。
   GIC 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Gemmological Institute,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Wuhan))创建的著名珠宝教育品 牌,所开课程涵盖珠宝鉴定、商贸管理、首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多个 领域。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GIC 已成为国内珠宝职业教育领 域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培训机构,被誉为我国的“宝教摇篮”。
   一流的师资力量、现代化的理论实践教学条件、统一的教学管理 体系和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使得 GIC 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成为行业 内广泛认可的执业能力标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开设了 GIC 系列培训课程,已培养数万名珠宝领域各类型专业人才,为珠宝 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