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授课 |12月101#GIC宝石基础网课班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2-10-27

线上授课 |12101#GIC宝石基础网课班报名开启!

 

 GIC宝石基础课程

129理论网课班

报名抢位中!

出身名门 国内首创

 

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我国双一流建设大学,211工程、985优势平台建设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简称GIC)是我国最早的珠宝教育机构,是中国珠宝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被誉为“宝教摇篮”和“中国珠宝教育的黄埔军校”。

 

一流的师资力量、现代化的理论实践教学条件、统一的教学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使得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已成为行业内广泛认可的职业能力标杆。

101#/GIC宝石基础课程

GIC宝石基础课程作为“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及“GIC珠宝鉴定评估师资格证书”体系的重要课程之一,其高度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已成为行业内广泛认可的珠宝鉴定专业必修课,也是通往珠宝鉴定职业道路的重要途径。

GIC宝石基础课程为宝石鉴定的入门课程,内容涵盖宝石鉴定所必须的地质学基础、结晶学与矿物学、宝石的基本性质、宝石鉴定仪器、常见宝石种特征、合成与处理宝石的鉴定、宝石的综合鉴定等内容

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课程结束经考试合格者可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颁发GIC宝石学基础课程证书

 

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证书》

 

强大的教学保障  完善的课程体系

课程开班以来,已有丰富的培训、教学经验和课程体系。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教学内容详实,教学体系完善。并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实行课程改革,以专业、专注、求真、求实的行业态度博得大批学员的信赖和肯定。

 

一流的实验条件  专业的师资力量

一流的理论实践教学条件、统一的教学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名师、教授、博导、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英国皇家珠宝协会会员等师资团队亲自授课。

 

海量学习标本 全面掌握鉴定技巧

   宝石标本近5万粒,包括各种常见及稀有的天然宝石、合成宝石、人造宝石、优化处理宝石等;翡翠标本1000余粒,包括各种天然翡翠、B及B+C货翡翠、其他优化处理翡翠,以及各种翡翠的相似玉石品种等。

   通过实战演练,帮助学员快速了解标本特性、掌握鉴定技巧。

 

 

搭建终身学习交流平台

通过课程的学习,为学员搭建行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实现人脉资源共享,享有终身学习交流的圈子。

授课方式理论线上+实践线下

具体安排

1.理论线上网课:1292023年1月6  工作日晚上及周末上课

2.实践线下授课:具体开课时间待武汉防疫政策允许后通知

报名方式请扫码加QQ群,群文开班详情》要求办理报名手续。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7-67883751  6788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