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上 |电脑首饰设计ZBrush建模师资格证书课程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2-11-15

全线上 |电脑首饰设计ZBrush建模师资格证书课程报名开启!

ZBrush——珠宝首饰建模师的终极神器

 

zbrush最大的优势是用二维的绘画效果表达三维的雕塑质感,并通过3D打印实现。工艺技术需要多年的沉淀,软件容易上手。但不管是工艺还是软件都是为你的设计服务。这个世界需要有温度的手工艺,也需要有效率的快速成型。

ZBrush又名雕刻大师,是一款数字雕刻和绘画软件。它以强大的功能和直观的工作流程彻底改变了珠宝行业的建模方式成为珠宝行业首饰任意造型和肌理塑造最重要的建模辅助工具   

不同于珠宝建模的JCAD和Rhino,ZBrush软件解放了艺术家们的双手和思维,告别过去那种依靠鼠标和参数来笨拙创作的模式,完全尊重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和传统工作习惯。在一个简洁的界面中,通过数位板的使用,能让设计师进行无约束自由创作。设计师可以完成更高难度,更细节,更艺术,更赋个性表现力的珠宝首饰作品。

ZBrush软件的塑造力、精细度、高效、易上手等多种特色使之成为颠覆行业的神奇软件。

细腻的笔刷塑造出各种形态生物的造型和肌理,可以轻易雕刻出皱纹、发丝、鳞片、机理之类的精彩细节,包括这些微小细节的凹凸模型还可以把这些复杂的细节导出到JCAD、Rhino等我们常用的首饰建模软件中同时也能匹配3D打印技术,把珠宝电脑首饰建模设计中最复杂最耗费精力的花鸟鱼虫的造型工作变得简单有趣。

 

课程首先简要介绍ZBrush的基础知识,使初学者对该软件的功能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学习ZBrush的基本变换操作以及文档的管理等序渐进的带领大家走进ZBrush的艺术殿堂,进入ZBrush的设计领域。

 

课程中结合简单有趣的案例全面介绍ZBrush笔刷操作,包括3D笔刷、2.5D笔刷、雕刻笔刷以及笔触的应用,这是ZBrush的核心技术也是ZBrush雕刻的重要部分然后配合海量资源的共享,让大家可以通过数位板或者鼠标来控制ZBrush的各种笔刷工具,自由自在地随意雕刻自己头脑中的形象。

 

最后通过综合案例的讲解和实操练习让大家掌握各个笔刷及功能在复杂建模中的运用。并讲授ZBrush如何结合当今最先进的3D扫描与3D打印技术实现作品的呈现,这有助于大家更好了解模型的自身属性,适应数字化时代首饰设计多技术结合的发展趋势。

 

招生对象

在校珠宝相关专业学生

在职从事JCAD或 Rhion首饰建模师

独立设计师,私人订制商企 

报名要求

1: 熟练使用JewelCAD、Rhino、Matrix之一,或其他建模软件

2:有美术基础,包含单不限于:素描、蜡雕、雕塑等

3:会Photoshop基本操作 

学习须知

1.   ZBrush 2020不再支持32位系统,电脑系统需64位。

2.   只提供Win系统下的安装包

3.  学习使用电脑屏幕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x1024或以上;需配置数位板,数位板品牌:wacom,型号:ctl472

4.  之前安装过高版本或者低版本软件全部需要卸载,学习版本需与教程版本一致。

开课安排

 上课时间:1210-1227

 课程名称:GIC电脑首饰设计ZBrush建模师课程

☑  证书名称:GIC电脑首饰设计ZBrush建模师资格证书

   :7800元/人

 其他:需要自购wacom数位板ctl472入门绘图板

 

上课方式

 全线上授课(工作日晚上+周六全天)

 

   

请手机扫码加班级报名咨询QQ群。

、缴纳学费:

汇款:(请于开班前7-10个工作日办理)

收款账号:569057528302  

开户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行:中国银行武汉地大支行

注:务必备注姓名+**班学费保存汇款截图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7-67883751  6788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