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102#GIC宝石证书课程接受报名中!
发布日期:2022-10-25

上海 | 102#GIC宝石证书课程接受报名中!

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我国双一流建设大学,211工程、985优势平台建设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简称GIC)是我国最早的珠宝教育机构,是中国珠宝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被誉为“宝教摇篮”和“中国珠宝教育的黄埔军校”。

  GIC以普及珠宝文化知识、培养珠宝专业人才为己任,致力于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完善培训体验、拓展培训领域。为进一步做好珠宝文化的传播、推广和普及,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特推出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系列课程。

01

课程背景

102#GIC宝石证书课程作为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GIC珠宝鉴定评估师资格证书体系的高级课程,其高度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已成为行业内广泛认可的珠宝鉴定专业必修课,也是通往珠宝鉴定职业道路的重要途径。

一流的师资力量、现代化的理论实践教学条件、统一的教学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使得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已成为行业内广泛认可的职业能力标杆。

02

课程内容

通过了101#宝石鉴定基础课程的学习后方可参加本课程的学习。

本课程讲授宝石鉴定的实验技术、矿物学理论、宝石颜色成因及发光性、宝石内含物、宝石合成与优化处理的特性与鉴定、分析仪器在珠宝鉴定中的应用、收藏宝石与稀有宝石种特征、重要宝石的真伪鉴别和宝石鉴定实践等。

03

课程获益

课程结束经理论和实践考试合格者,可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GIC宝石学证书》。

04

课程亮点

 

强大的教学保障  完善的课程体系

课程开班以来,已有丰富的培训、教学经验和课程体系。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教学内容详实,教学体系完善。并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实行课程改革,以专业、专注、求真、求实的行业态度博得大批学员的信赖和肯定。

一流的实验条件  专业的师资力量

一流的理论实践教学条件、统一的教学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名师、教授、博导、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英国皇家珠宝协会会员等师资团队亲自授课。

海量学习标本 全面掌握鉴定技巧

   宝石标本近5万粒,包括各种常见及稀有的天然宝石、合成宝石、人造宝石、优化处理宝石等;翡翠标本1000余粒,包括各种天然翡翠、B及B+C货翡翠、其他优化处理翡翠,以及各种翡翠的相似玉石品种等。

   通过实战演练,帮助学员快速了解标本特性、掌握鉴定技巧。

搭建终身学习交流平台

通过课程的学习,为学员搭建行业交流互动的平台,实现人脉资源共享,享有终身学习交流的圈子。

 

05

报名注意

 

学费:7600元,资料费20元,合计7620元。食宿自理。

 

开课时间2022121-1227

 

上课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

报名联系人

GIC职教办:027-67883751

 

缴费账号:

开户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行:中国银行武汉地大支行

     号:569057528302

【注意】转账备注:102#宝石证书 +姓名+培训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