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105#GIC翡翠鉴定师课程开始招生
发布日期:2022-10-25

上海 |  105#GIC翡翠鉴定师课程开始招生

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我国双一流建设大学,211工程、985优势平台建设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简称GIC)是我国最早的珠宝教育机构,是中国珠宝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被誉为“宝教摇篮”和“中国珠宝教育的黄埔军校”。   

 

GIC翡翠鉴定师课程系统介绍翡翠的矿物学知识、翡翠的组成构造特征、翡翠的鉴定与鉴别、翡翠的种质评价、翡翠的品质分级、翡翠的价值评估、翡翠的优化处理、翡翠原石及毛料采购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并训练用肉眼和便携式宝石学仪器鉴别翡翠的技能。

课程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教学模式,易学易懂。通过系统培训,大幅提升从业者的翡翠鉴赏水平,与客户沟通时更自信、更顺畅、更专业。该课程也受到了翡翠主播们的青睐,学习后能准确拿捏好翡翠的特征,对翡翠的解说更专业、更全面,吸粉更快,是成为一名优秀翡翠主播的捷径。

    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颁发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GIC翡翠鉴定师证书》

 

本期《GIC翡翠鉴定师课程》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的资深教学团队亲自授课;他们长期从事珠宝玉石教学和科研,在珠宝玉石教学上深有造诣。

费:4800元 教材费:60 食宿自理

 开课时间20221130-126

 上课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岗峰路68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027-67883751GIC职教办)。

请扫码加群了解报名详情:

缴费账号:

开户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行:中国银行武汉地大支行

     号:569057528302

【注意】转账备注:105#翡翠鉴定师 +姓名+培训费